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給老師的一封信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給老師的一封信_6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給老師的一封信 

  敬愛的陶老師: 

  您好! 

  您是我們的代課老師,雖然只跟我們相處了短短的幾個月,卻幫助了我許多,教會了我許多,讓我明白了許多。 

  您上課時做事很認真,一絲不苟,絕不會放過我們的一個小錯誤:而下課時,您又變了一個人,想我們的大姐姐一樣,陪我們下棋,跟我們比賽踢毽子,比賽跳繩,玩兒的不亦樂乎。 

  記得有一次,您給我們出了一篇題為《一件可笑的事》的作文。我胸有成竹地把作文交給您。您卻毫不留情地寫了六個大字“哪裡可笑?重寫”我只得重新返工,當另一篇作文交給您的時候,您又給退回來了。我是又氣又委屈,乾脆抄了一篇給你,心想:這下總可以了吧!可是您又讓我重寫,反反覆復好幾次。你這才滿意,小小的300字西歐作文我寫了四五次。說實話,當時我心裡不喜歡您,甚至有些恨您。現在再想一想,還是多虧了您,我的作文水平才提高的。如果當時您對我不管不問,草草地吧作文批了,可能我現在寫的還是“流水賬”。 

  嚴厲歸嚴厲,一下課您就像個孩子似的了! 

  有一次,下課後我們班幾個女生在踢毽子,您剛好路過我們班。突然,您玩性大發,說是要跟我們比賽。同學們的興緻一下就被激起來了。您開始一個接一個地踢起來了,終究,您還是輸了。您不服,後來只要一有空就跟我們切磋切磋。 

  我們都喜歡上了您這個“雙面”老師。然而,天下沒有不散的筵席。幾個月的時間一晃就過去了,您要走了。我們默默地看着您收東西,默默地看着您離開,默默地向您告別…… 

  老師,或許這些點點滴滴的回憶您早已淡忘。但是,謝謝您的幫助,謝謝您的教導,謝謝您對我們的好!謝謝您!

您正在瀏覽: 給老師的一封信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給老師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