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與媽媽的對話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與媽媽的對話_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今天上午是家長座談會,我們所有同學都在寢室等候父母。到了吃中飯的時候,家長座談會結束了,媽媽來到寢室把我接走了。 

一路上,媽媽嚴肅的對我說:“夏雨,你以後要好好學習,要向夏子傑、肖雄哲、胡蝶、鄧滌凡學習,他們的父母也在家長座談會上演講了他們是怎麼教育孩子的。在學習上你要學習肖雄哲和夏子傑。肖雄哲勤學好問,每次上課積極舉手發言。夏子傑他學面不厭,字也寫得很好,有時還在暗中和學習標兵梅昂競賽。在生活中要向胡蝶和鄧滌凡學習。胡蝶她非常寬容、大度,和同學關係也很好。鄧滌凡他活潑開朗,做什麼事都開開心心的,不像有些同學,整天板着一張臉。 

我心裡暗暗下決心:我一定要努力、刻苦學習,爭當本學期三好學生。我又對媽媽說:我一定要當三好學生。媽媽柔和的說:你的決心很好,但是,你取人之長,補己之短,才能當好三好學生,我相信你是最棒的。 

我聽了心裡甜滋滋的。

您正在瀏覽: 與媽媽的對話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與媽媽的對話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