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我與媽媽的童年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與媽媽的童年_6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每一個人的童年都是不一樣的,在我的童年裡,是快樂的、開心的、無憂無慮的,充滿了懷念,而在媽媽的童年裡,是辛苦的、辛勤的,需要勞動,要幹活的,媽媽的童年和我的童年相比較,有好多好多的不同。 

  對於我來說,童年時,是那麼的快樂,爸爸媽媽和爺爺奶奶都十分的寵愛我,在我一、兩歲時,我整天被爺爺奶奶們抱在手上,大家好像把我當成“國寶大熊貓”似的,十分關心我;在我三歲那時候,已經回說話的,又會爬的我,整天在地上爬來爬去的,衣服要要不是髒了,就是破了;有時候,大家在吃桃子,因為我太小,所有就不給我吃,那時我就會爬到他們面前,聽他們在說桃子,我就叫:“要“糖子”“糖子”,”大家聽到我在叫“糖子”就哈哈大笑,那時,我還太小,還不知道他們為什麼要笑,不過後來給了我桃子。我在童年裡,總是要什麼就會有什麼,十分開心、高興。 

對於媽媽來說,童年時是辛苦的,媽媽和我說過,她小時候七八歲就要自己燒飯了,外婆忙沒有時間管媽媽,飯都是媽媽自己燒的,衣服也是媽媽自己洗的,學習上,就更辛苦了,不像我現在,有家教來教我學習,晚上,回家作業不懂的有人教,可媽媽小時候學習都是自己自學,沒有人教;在我們現代,幾乎每一個小孩子都有零花錢,媽媽他們小時候,家長是不會發零花錢的,都是靠自己的努力得來的,靠自己的勞動得來的。 

  每一個人的童年都是不一樣的,有些人的童年時開心的、快樂的,也有些人童年時辛苦的,媽媽和我的童年也是不一樣的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與媽媽的童年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與媽媽的童年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