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老師的話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老師的話_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老師的話

  新華鎮中心小學四(1)班  趙娟

  在我的內心中,有無數的小星星,每顆小星星都是一件事的化身。其中卻有一顆最閃爍,讓我尤為難忘。

  隨着年齡的增長,我漸漸長大了,開始上四年級了。

  開學時,我進了 王曉麗 老師的班。 王 老師她有着烏黑亮麗的頭髮,亮晶晶的眼睛,每個學生都很喜歡她、敬仰她。可是沒有一個學生比我更愛她。因為,這裡面有一個不一般的緣故--------

  在周一大掃除時,我負責的地 方被 老師檢查下了,我非常的害怕,活動課 時 老師問我檢查的情況,我支支吾吾的說了出來。活動課下了,老師把我叫進她的辦公室,隨後親切地對我說:“衛生沒有做好不要緊,主要的是你知錯就改,做一個誠實的好孩子。”

  王 老師的一句話,讓我改變了想法,這句話撫慰了我幼小的心靈。

  (指導教師:王曉麗 )

您正在瀏覽: 老師的話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老師的話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