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做個媽媽不容易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做個媽媽不容易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  每當,我想起這句話時,我就會笑得肚子疼。但笑過的滋味並不好受。

  還記得我小時候說過:“做媽媽真好,每次可以想打誰就打誰,想罵誰就罵誰。看到自己喜歡的東西,掏錢就買,也不用徵求誰的意見。”那時別提我心裡有多羨慕了。可是我現在長大了才知道,要做一個好媽媽是很不容易的事。

  因為我曾經默默地觀察過媽媽。原來媽媽除了享有我前面提到的‘特權’之外,還有許多瑣事是我以前不曾發現的。如:洗碗啦、洗衣服啦、收拾屋子啦、給爺爺奶奶按摩啦、幫爸爸準備第二天上班穿的衣服啦……等等,真是數不勝數。其中給我留下深刻印象的是我小時候生病的一件事。

  記得那年我才三歲,由於晚上睡覺把被子蹬掉而受涼發燒了,爸爸在外地工作,媽媽只好一個人照顧我。每次出去掛水、打針,都是媽媽抱着我一路小跑,由於媽媽的個頭不大,所以當把我抱到門診時,媽媽總是累得滿頭大汗;每次我吃藥嫌苦把葯吐到被子上時,都是她用那雙已經凍得又紅又腫的手給我洗乾淨,然後晒乾了給我蓋上。媽媽為我做的這些事,我看在眼裡,疼在心裡。我在心裡默默地想:媽媽,謝謝您,我長大后一定用我的行動來報答您。

  從那以後,我才真正體會到做一個媽媽的艱辛,原來做媽媽也不容易。

  鹽城市解放路實驗學校四年級 江域

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,未經允許禁止轉載!

您正在瀏覽: 做個媽媽不容易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做個媽媽不容易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