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老師您怎麼了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老師您怎麼了_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  “叮鈴鈴,叮鈴鈴”悅耳的上課鈴響了,同學們坐在座位上安靜地等老師來上課,不一會兒,老師走進教室,像往常一樣說:“起立”,一聲令下,同學們都站起來齊聲道:“老師好”!剛要上課,老師突然用雙手捂住太陽穴慢慢地蹲下來,臉上直冒汗,我們一個個都嚇壞了,不知所措,這時只見張若玉跑了過去,蹲下來急切地問:“老師,您怎麼了?”還不時地幫老師摸摸頭,於是我們幾個也不約而同地圍着老師,有的拿椅子扶老師坐下,有的跑去辦公室叫沒上課的老師來。辦公室的老師來了,老師卻站了起來,對他們笑了笑道:“沒事,我只是覺得有點累”。唉!真是虛驚一場。

  這次,讓我明白了,老師累是因為我們而造成的,我們要少讓老師操心。

您正在瀏覽: 老師您怎麼了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老師您怎麼了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