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快樂的星期天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快樂的星期天_7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得得9

快樂的星期天

 福建省漳州 南靖縣山城中心小學四年四班 羅穎

  星期天多又多,多得像沙灘上的貝殼,數也數不清。現在我就揀一個最漂亮的,給你們看看吧!

  "小鳥 在前面帶路,風兒吹向我們,我們像……"我一邊唱着歡樂的歌,一邊和爸爸媽媽,踏進了九龍公園的大門。

  呀,這麼多的遊樂玩具呀,有旋轉木馬,有激流勇進,有淘氣城,有碰碰車……讓我看得眼花繚亂。

  我們首先來到急流勇進的售票處,買了三張票后,我們一家三口坐上小船。小船慢慢悠悠地漂啊漂,來到了急流口,小船立刻變成了斜的。到了最高處,小般伴隨着一聲"啊"的尖叫,像一支離弦的箭似的沖了下來,總算是有驚無險,我長長地嘆了口氣,不過,好景不長,我們馬上又來到了一個鬼門關--第二個急流口,小船又慢慢的來到鬼門關的"懸崖"上,向下望去,啊,好高啊,我嚇得魂飛魄散,可老天爺好像跟我過不去似的,把小船飛快的從"懸崖"上推了下去,水花四處飛濺,噴到了小路上,小路上濕漉漉的,好像剛剛下過了一場春雨似的。

  緊接着,我們又來到了哈哈鏡館。我站到一面鏡子前面一看,鏡子里的我變成了一個大胖子,頭小身子大。咦,我腳下怎麼有一個黑不溜秋的大東西呢?我定神一看,哎呀呀,不得了了,因為呀,那大東西居然是只大老鼠。

  我一口氣跑到爸爸媽媽跟前,吞吞吐吐地把剛才看到的一切,全告訴了他們倆。他們一聽,立刻捧腹大笑起來,原來,是哈哈鏡把老鼠變大了呀!我仔細一想,對呀,我怎麼沒想到呢。想到這裡,我也情不自禁地哈哈大笑起來。哈哈鏡一會把我變成瘦豆芽,一會兒把我變成了大胖子,笑得我像八月的石橘--合不攏嘴……

  這可真是一個快樂的星期天呀!

  指導教師:方清桂

您正在瀏覽: 快樂的星期天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快樂的星期天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