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快樂的星期天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快樂的星期天_6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快樂的星期天

 四川省達州市 通川區第七小學四年級(1)班  唐岑雨

  上周的星期天,我們決定到鳳凰山山頂去春遊,媽媽特地買了幾碗涼麵和幾瓶礦泉水,爸爸還帶了相機呢!我們從家裡出發了。

  不一會兒就來到了鳳凰山腳下。我抬頭仰望,只見鳳凰山的山頂就像在天上一樣。我問爸爸:“這次我們真的要爬到山頂去嗎?平常我們只爬到半山腰就下山了呀!這次怎麼……”爸爸堅定不移地說:“就是因為平常我們只爬到半山腰就下山了,所以這次我們無論如何也要爬到山頂歡呼一聲!”

  我們開始爬山了,一路上我又蹦又跳,爸爸說:“你別跳了,省點力氣爬到山頂吧!”我自信地說:“沒事兒,我的精力充沛得很呢?”我走了一會,就問爸爸:“爸爸,什麼時候才能到達鳳凰山頂呀,我都快累死了!”爸爸說:“看吧,剛才叫你別跳,你就是不聽,現在累了吧,真是不聽老人言,吃虧在眼前!”我心想:我才不管你什麼不聽老人言,吃虧在眼前呢,反正我是不會認輸的。說完,我便使出了吃奶的勁,拚命地向前走,爸爸媽媽也不甘示弱,緊緊地跟在了我後面。啊!真是黃天不負有心人,我們終於到達了山頂!我往下一看,真高呀!於是我們歡呼起來:“我們終於征服了鳳凰山!”我們在山頂上吃了涼麵,我還在山頂的大石頭旁照了相了呢?

  這真是一個快樂的星期天。

  指導教師:杜聰

您正在瀏覽: 快樂的星期天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快樂的星期天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