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快樂的星期天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快樂的星期天_8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星期天是個讓人放鬆的日子。那天我和爸爸、媽媽並約上同學岑雨、倩倩一起去爬鳳凰山。我們準備好零食、報紙、衛生紙之後便來到學校門口集合。

  “好了,出發吧!”我對大家說。我們走到山腳,倩倩抬頭一看,說:“呀!這麼高,我們能爬上山頂嗎?”我和岑雨異口同聲地說:“行!一定可以爬上去的!”

  我們背着自己的包包爬上一步一步的台階。爬了一會兒了,倩倩說累了,讓我們休息一下。我說:“再堅持一會兒,到前面的那棵大樹下休息吧!”我們又爬起來。岑雨突然看見桃花了,她說:“快看呀!多美的桃花呀!”我們一看,真的很美。我們便馬上到了大樹下,拿出報紙和零食。把報紙鋪在地上,上面擺出吃的。我們一邊賞桃花,一邊吃零食。

  “我們來玩詞語接龍,誰沒接上就讓她表演個節目吧。”我笑着說。“好。”岑雨、倩倩開心地回答說。我便起了個頭:“桃花——”“花兒——”“兒子——”“子女——”“女人——”“人類——”該我說了,結果我接不上了。“表演節目!”她倆開心地說。爸媽也笑了起來。我只好講個笑話:“有個小孩考了3分,回家爸爸看了后,打了他三個屁股。這個小孩哭着說:‘下次考試我一分也不要了!’”這個小笑話弄得大家哈哈笑。媽媽說:“休息得差不多了。我們繼續往上爬吧!”我們又起身出發。

  快到山頂了。我們個個都很累。“快點兒,加油呀,快到山頂了!”爸爸說。我們便咬緊牙關堅持着。快到山頂時,有一段路很不好走。沒有台階,又是泥沙路,倩倩差點兒摔了。於是我們便你幫我我幫你地相互挽着,抓着旁邊的灌木叢慢慢往上爬。

  終於爬上了山頂。呀!山頂真美。樹是那樣綠,草是那樣青,空氣是那樣清新,視野是那樣開闊,還真是“一攬眾山小”。我們選了一塊綠草坪坐了下來。大家可開心了,一會兒做遊戲,一會兒賞花,一會兒談天,連爸爸媽媽都覺得很開心。

您正在瀏覽: 快樂的星期天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快樂的星期天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