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快樂的星期天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快樂的星期天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星期天到了,我心情瞬時得到了釋放,看着藍藍的天,呼吸着新鮮的空氣,啊!爽極了!今天我要去拜訪我可愛的奶奶。

  早上我一起就準備好了我的小書包,裡面盛滿了我給奶奶的禮物。我穿上我最漂亮的衣服,和媽媽說完再見后,我開始向奶奶家進發!

  二十分鐘后,我到達了奶奶家。一進門,我就興高采烈的叫了聲奶奶,奶奶連忙從屋裡出來迎接我。我從書包里拿出我的故事書,這就是我送給奶奶的禮物。我給奶奶講我最喜歡的故事。

  奶奶笑了,她那慈祥的臉上寫滿了深深皺紋。

  不知不覺,已是中午了。奶奶要給我做飯了,我忙幫奶奶洗菜,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。奶奶欣慰極了,跨我長大了,懂事了。我衝著奶奶甜甜的笑了。

  奶奶做的飯菜很香,我一口氣吃了好多好多。奶奶說我吃飯時的樣子就像小老虎,我和奶奶都笑了起來!

  到了午睡時間了,奶奶她也要給我講故事,把她小時候的故事都講給我聽。聽着聽着,我就進入了夢鄉。奶奶輕輕拍着我給我唱起了古老的兒歌。

  當我醒來后,發現奶奶睡在我身邊,我輕輕拂了下奶奶的頭髮,親親奶奶后,我就要準備回家了。我把故事書放在奶奶床頭,輕手輕腳的帶上房門。背上我的小書,開始往回家的方向走去……

  陽光把我的影子拉得長長的,下周我還要再去我奶奶家,多陪陪她,不讓她孤單!

  這個星期天,讓我感到快樂,同時也給奶奶帶去了快樂!

  柳橋中心小學四年級:張文浩1314

您正在瀏覽: 快樂的星期天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快樂的星期天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