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快樂的星期天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快樂的星期天_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今天是星期天,當陽光射進玻璃時,我們立刻起床。爸爸和媽媽不用上班, 

  而我呢,就不用上學了。星期天真好! 

  瞧!爸爸和媽媽在廚房裡包餃子,媽媽搓麵粉,爸爸在旁邊加水。一幅舉案齊眉的樣子。爸爸趁媽媽不注意的時候,把麵粉抹在媽媽的臉上.媽媽“氣得七竅生煙”和爸爸打鬧起來。而我和弟弟則在一旁“看熱鬧”。 

  我看見旁邊有一隻棍子,拿起來說:“是誰敢欺負我的媽媽?我不讓他好 

  過。”爸爸懇求道:“是我欺負了你的媽媽,你大人有大量,千萬不要計較啊!”我說:“好吧,老孫下次再看見這樣的事,我絕不饒你!” 

  爸爸和媽媽還有弟弟都笑得彎下了腰,就連樓下的人都能聽到我們的笑聲。 

  在玩玩具的弟弟都說:“都什麼時候了,怎麼餃子還不可以吃呢,我都快被餓壞 

  了?”  

  媽媽笑着說:“小讒貓,小二送菜。”我們異口同聲說:“好香啊!” 

  我真希望每天都是周末! 

  (指導老師:彭勁楓 )

您正在瀏覽: 快樂的星期天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快樂的星期天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