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快樂的星期天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快樂的星期天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星期天到了,太陽升起來了,給大地帶來了光明。

  一大早我就起了床。洗完臉,吃了早點,我便直奔我的小屋,開始認認真真的做起作業來,不一會兒,作業做完了。一看外面,春光明媚,今天真是一個外出玩耍的日子啊。正當我捉摸着怎樣度過這個星期天時,忽然,電話鈴聲大作,爸爸媽媽叫我去接電話。我邊猜想着是誰的電話邊摘起了電話耳機,一個歡快的聲音在電話那邊響起,環環,是我,表哥。我問什麼事情。表哥在電話那邊說:“我來你家玩好嗎?”我說:“哥哥,快來,我們出去玩。”一會兒,表哥來了,我們約了小楊、高海、小紅等幾個小朋友,大家商量了一會兒,共同說去人民公園玩。

  一路上,表哥說:“到了公園裡,我們大家玩捉迷藏好嗎?”大家聽完表哥的建議后,哥哥手舞足蹈,表示贊成。不一會到了公園,大家分工合作。先由小紅捉我我們。我們給小紅蒙上了紅領巾,小紅像一個瞎子似的,那裡碰碰,這裡摸摸。不知是誰學了一聲狗叫,小紅聽到在他後面的狗叫聲,嚇得大叫起來。“嘿嘿”小楊笑了起來,原來這狗叫聲是小楊發出的。小紅知道后,猛一轉身像小楊撲去。小楊敏捷地從小孩的手腕下面鑽了過去,小紅呢,他那小手卻摸着了一位老爺爺。

  小朋友,下面會發生什麼呢?

  歡迎您發表意見!

您正在瀏覽: 快樂的星期天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快樂的星期天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