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快樂的星期天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快樂的星期天_6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快樂的星期天 

  河北省保定市博野縣興華小學 四(2)班 

  李子揚 

  在衡水中學上高中的姐姐今天放假,我們一大早就去接姐姐。 

  在去衡水的路上,美麗的景色盡收眼底:有茂盛的大樹,綠綠的小草,鮮艷的花朵……其中最美麗的是那綠綠的麥田。麥田裡的麥子正在泛綠,大片大片的。一陣風吹過,像綠色的波浪,美極了。 

  不知不覺到了姐姐的學校。那裡人山人海,非常擁擠。我們找來找去,好不容易才找到姐姐。接了姐姐后,爸爸提議去衡水湖玩,我們都非常高興。 

  到了衡水湖,我們看到湖水非常綠,像無暇的翡翠。湖中有很多小船在划行。我們也租了一條船,在水面上划來划去。忽然,一隻小鴨子從水中探出了頭,樣子非常可愛!接着,又有許多鴨子探出頭,望着遊客叫,好像對遊客說:“有魚嗎,有的話給我扔過來!”簡直太有趣了! 

  我們又把船滑到荷花澱中。這時的荷花還沒有開,有的才展開兩三片花瓣,有的含苞待放。蜻蜓在荷花叢中飛來飛去,吮吸着荷花那淡淡的清香。真是“小荷才露尖尖角,早有蜻蜓在上頭”啊! 

  我們把船劃到蘆葦叢中,蘆葦叢中不時飛出各種水鳥,高大的蘆葦,整齊的分立兩邊,像士兵一樣接受遊客的檢閱。看到此情此景,感到心曠神怡無以言表。 

  從蘆葦盪出來,我們來到一個小島。島上有許多動物:猴子、獅子、老虎、黑猩猩……它們各自表演着自己拿手的節目,非常精彩。 

  天色漸晚,我們該返航了。水中倒映着天邊的紅霞,紅色的水,紅色的天,水天連在了一起,變成了一幅美麗的風景畫。 

  到了岸邊,下船后我們戀戀不捨地離開了衡水湖,心想:下次有機會,我一定還來這裡! 

  輔導教師:鄭會卿

您正在瀏覽: 快樂的星期天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快樂的星期天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