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自然歌舞會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自然歌舞會_6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  夏日,夜晚是那麼靜謐,風兒捨不得出來跳舞,無邊的綠毯被染得黑黑的,只有那月亮姐姐還不畏疲倦地值夜班,它散發光芒的金裙子在平靜的池塘上鋪着,為小動物們搭建金色舞池。一場無人知曉的歌舞會在開着。

  “呱,呱,呱呱呱”是誰別有興緻地在唱歌呢?當然是這位身披綠衣的“大師”了,它站在那片綠色的荷葉上,動情地演奏。這時卻有隻淘氣的小烏鴉長長地叫了一聲,就像是為這位大師演奏畫了一個不太完美的句號。

  這聲撕天的叫聲可把水下精心打扮的魚兒小姐們驚動了,它們咕咚咕咚地送上幾個泡泡,在示意:我們要表演了。“撲通”一聲,幾隻魚兒躍出水面。這時風來了“沙沙沙”樹葉響起,秋夏交融的水潭泛起漣漪,這一切像為將要演出的小姐們伴奏,“撲通”它們躍出來了,在美妙的音樂聲中跳起歡躍的舞蹈。

  這時,雨娃娃不知從什麼地方跑來,下起如頭髮般似的下雨。叮叮叮,這兒一聲,那兒一聲,像一位木琴演奏家在演奏,觀眾無心看錶演,都和雨娃娃玩起捉迷藏。叮叮,水坑裡依然響起清脆的聲音,哈哈哈,雨中的小寶貝們笑哈哈

  不一會兒,雨停了,水面上的金裙子還鋪在上面,只是沒有了原來的勁歌辣舞。大榕樹下,有幾隻小黃雀在啄土裡的小蟲“咕,咕”那嘴像一把木錘。

  池塘邊,蘆葦的葉子閃閃發光,有種新透的感覺,並不像是夜晚。

  榕樹的葉子往下滴水,彷彿是這場歌舞會的尾聲。叮——咚——

  太原市后小河小學五年級:梁國傑

您正在瀏覽: 自然歌舞會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自然歌舞會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