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優等生=憂等生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優等生=憂等生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優等生=憂等生 標籤:優等生作文

  同學們,相信你們會很羨慕那些被老師當作掌上明珠的優等生吧!你是否認為他們不用付出努力就會成功的呢?其實不是的,他們可能比你們付出多幾倍的努力呢!優等生在同學、老師眼裡,往往有許多看法。

  一、分數。最近學校流傳一句話:分分分,學生的命根,考考考,老師的法寶。優等生一但創造了新記錄,就一定要保持,否則,不但在學校挨老師批評,回到家,還有可能挨“混雙”批評。優等生,不容易。

  二、任務重。作為優等生,當然少不了老師交代的任務。什麼同學肚子痛,老師首先叫去拿葯的非優等生莫屬,叫人去拿資料,也是優等生去。有時,還出一大張尖子練習卷,光作業也比別人多了。優等生,不容易。

  三、雙休日。盼盼盼,終於盼到了雙休日,可以好好休息休息了。一大早,媽媽從外面拿來一大堆複習資料,還有一大堆練習書,剛攻下老師交代的作業氣都未喘過來,又要看複習資料了。優等生,不容易。

  以後的路還很長很長,初中3年,高中3年,有幸上大學的還要4年,研究生,博士生......優等生?NO!憂等生。

您正在瀏覽: 優等生=憂等生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優等生=憂等生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