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優等生也難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優等生也難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優等生也難 

  甘肅省臨澤縣華強小學四年級 

  張寧

  我是一個四年級小學生,是班裡的優等生。在同學的眼裡我是最幸福的人,是老師面前的大紅人,卻不知道做優等生也難啊! 

  作為一個優等生,每天受到老師的"特別照顧",同學都羨慕我,嫉妒我,我自己也感到很自豪。可是這樣過了一段時間后,我就覺的不順心了,事情是怎樣的呢?請聽我說: 

  首先是講解配套練習時,老師總拿着我的配套練習講(我們是先自己做完,再讓老師講,老師講的時候順便改了),老師講完了,同學早已改完了,可我還在那兒奮筆疾書,費儘力氣趕着改,這還不算,讓我出醜的事情還在後面,那就是每次講的時候,老師總是把我的錯誤告訴同學們,使我很難堪。 

  還有,有時候上課老師提出問題,我們全班同學都答不出來,我也不會回答,我們只有默默低着頭,希望老師不再叫到自己。可是,在這種時候老師偏偏叫我起來回答問題,面對全班同學我面紅耳赤、手足無措,恨不得找個地縫鑽進去。 

  哎!做人難,做學生更難,做個人人喜歡的優等生真是難上加難! 

  (指導教師:田彩雲)

您正在瀏覽: 優等生也難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優等生也難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