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給老師的一封信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給老師的一封信_6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我們尊敬的陳老師:

  您好!再過1天就是9月10日教師節了,先祝您節日快樂!

  陳老師,您教會了我們很多的知識,也讓我們懂得了好多道理,您多像那默默無聞的樹根,使小樹茁壯成長,又使樹枝上掛滿豐碩的果實,卻並不要求任何報酬。您給了我們一桿生活的尺,讓我們自己天天去丈量;您給了我們一面模範行為的鏡子,讓我們處處有學習的榜樣。

  老師,您像一支紅燭,雖然細弱,但有一分熱,發一分光,照亮了別人,耗盡了自己。為我們獻出了所有的熱和光!您的品格和精神,可以用兩個字就是--燃燒!不停的燃燒!

  您用您的汗水教會了我們看書、寫字,我們走到今天,都有您的陪伴。

  老師,您用人類最崇高的感情--愛,播種春天,播種理想,播種力量,用語言播種,用彩筆耕耘,用汗水澆灌,用心血滋潤,這就是我們敬愛的陳老師。

  您就像陽光照耀着我們,讓我們感到您的愛,太陽一般溫暖,春風一般和暖,清泉一般甘甜。您的愛,比父愛更嚴峻,比母愛更細膩。

  您講課的語言,像叮咚的山泉,親切似潺潺的小溪,激昂時如奔騰的江河。

  您是火種,點燃了我們的心靈之火;您是石階,承受着我們一步步踏實地向上攀登。

  您是一位辛勤的園丁!看這遍地怒放的鮮花,哪一朵上沒有您的心血,哪一朵上沒有您的汗水!在這大家庭中,您就是一位重要的成員,必不可少,就像花兒缺了陽光、空氣和水。

  我是一位新同學,對這裡很陌生,很害怕,在老師您的鼓勵下讓我感覺很輕鬆。

  我們會加倍努力的學習,用優異的成績來回報您!

  金山小學四年級:曹雨軒

您正在瀏覽: 給老師的一封信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給老師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