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給老師的一封信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給老師的一封信_7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pp958

  親愛的老師:

  您好!今天,我在窗邊給您寫信,有許多話想對您說。

  老師,您就像那慈母。

  記得那年5月,學校排練大型團體操。南方捲走了驕陽的幾分火熱,向身穿長袖長褲的我們吹來,大家的臉上又泛起了紅暈。在烈日之下,操場之上,練了一個多小時團體操,終於休息了。見我們一個個都大汗淋漓,您瞧到了一個好地方;“快!跑到大樹下面乘涼去!”大家似離弦的箭,飛奔到大樹下面的看台上坐下,可是您只站在一旁,用和藹的目光望着我們,我們叫您坐下,您卻擺了擺手。我們被曬得無精打採的樣子,您看在眼裡,自己掏腰包買了一箱雪糕,分給了我們。這涼爽的雪糕驅走了夏日的炎熱,一股清泉流入了我的心田。

  老師,您就像那春雨。

  有一節課,講的是關於遊覽大草原的課文,那時我們對這類文章不熟悉,您用溫柔的語調使我們形象地記住了這類文章:“今天,讓我們坐上小汽車,來到美麗的大草原,但千萬別忘了帶上你們的好朋友——小課本。”就這樣,一堂課開始了,我聽得很認真,從此我便愛上了語文。

  老師,您就像那蠟燭。

  記得期末考試前,課任課全部成為了您的“天下”,而且要寫很多複印的卷子,我們已經沒有了休息的時間,每每坐在似“鳥籠”的教室里聽到窗外同年組同學嬉戲、玩樂的聲音,我們就不由得皺起眉頭,努着嘴,在心裡抱怨着。但隨之而來的是考試卷上的一百分,全年組第一的好成績,三好學生的證書……我們也知道了那些卷子上的題都是您利用自己的休息時間寫的。聽着您沙啞的聲音,我們明白了您的良苦用心。

  老師,您就像那慈母,讓我們感到了春的溫暖;您就像那春雨,滋潤了剛播種下的幼苗;您就像那蠟燭,捨棄了自己,照亮我們前方的路。我們一天天長大了,可您為了我們額頭上爬上了道道皺紋。啊,老師,我愛您!

  此致

  敬禮

  您的學生:金梓昕

  2012年5月5日

  遼寧錦州古塔區遼寧錦州石油小學六年級:金梓昕

您正在瀏覽: 給老師的一封信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給老師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