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給老師的一封信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給老師的一封信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敬愛的數學老師: 

  在這離別之際,我似乎有很多話要對您說,但又不知從何說起,您為我們付出的實在太多太多!以前有不少副科的任課教師沒來上課,都是您來為我們輔導數學,每當那時候,我的心裡都十分不滿,以為您是故意不想讓我們放鬆一下,所以就一直懷恨在心。直到現在我才知道這一切都是為了我們好,我知道每次您用副課來幫我們輔導數學,您的心裡更不是滋味了。我們班數學成績不是很好,我知道您是想多用點時間幫我們輔導輔導,把我們的數學成績在年級上往上拉一拉。老師,我錯了,您能原諒我嗎? 

  日月如梭,一眨眼,一年過去了。這一年裡我沒讓您少操心過,少麻煩過,每次上課您不厭其煩的回答着我們一個個的問題。當然我在這一點上做的並不是很好,但我相信在接下來的一個月里,我一定會勤思好問,上課認真聽講。在下個星期的月考中取得優異的成績。期待着我…… 

  另外我聽陳堅他們說昨天您在辦公室里哭了,我知道您是捨不得我們,我們同樣也捨不得您,但是正如您所說的:相聚是因為緣分,離別卻是為了飛得更高更遠。 

  在這裡我真切地向您說一聲:“對不起”! 

  此致 

敬禮 

  祝您:工作愉快,萬事順心。 

  您的學生:吳凱傑 

  2008年5月21日

您正在瀏覽: 給老師的一封信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給老師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