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給老師的一封信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給老師的一封信_6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敬愛的張老師:

  您好!

  我在少年宮上您的作文課已經一年多了,但從來還沒有給您寫過信。今天,我想來想去,就想給您寫封信。我多麼想對您說:“張老師,您真是我們的好老師!我們打心眼裡喜歡您。”

  過去,我一提起寫作文就頭疼,不知道該怎麼寫。可是,自從上了您的作文課,我發現我變了,變得越來越喜歡作文了。這到底是怎麼回事呢?一句話,這都是您培養的結果。

  您對工作十分負責任。記得剛上您的作文課,我們沒有記筆記的習慣,您就把寫作文的方法和要求寫在黑板上讓我們抄。每次放學,您都要把我們抄的內容檢查一遍才讓走。為此,您經常回去得很晚很晚。

  記得有一次,我們學習《可愛的小尿童》這篇課文,您為了讓我們對它感興趣,特意借來了一個鍍金的“小尿童”。看到這個光着身子的小傢伙,頓時課堂上的氣氛活躍了起來。這一節課,我們大家學習的效果特別好。

  還有一次,您為了讓我們寫好《扳手腕》這篇作文,特意在班上舉行了一次“扳手腕”的遊戲。我們大家都積极參加,遊戲進行得很熱烈。您一邊看遊戲,一邊給我們講解。由於有了切身體驗,我們的這次作文寫得都很好。為了使這次作文好上加好,您又讓我們每四個人一組,互相改作文,使我們的這次作文寫得更加精彩了。

  張老師,您講課的方法好,文章也讀得好。我非常喜歡聽您朗讀,也喜歡上您的作文課。是您培養了我喜歡作文的興趣,我非常地感激您!

  好啦!今天就寫到這裡吧!

  祝您:

  新年愉快!萬事如意!

  您的學生:李斌

您正在瀏覽: 給老師的一封信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給老師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