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給老師的一封信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給老師的一封信_6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敬愛的張老師: 

  您好! 

  您知道嗎?我現在有千言萬語要對您說,因為您太好了,讓我不知先從那個“好”說起。 

  從我上小學二年級開始,您就開始教我學語文,到現在已經三年多時間了,在這三年裡,您對我誇獎過、鼓勵過、批評過,這都使我難以忘懷。今天,我以書信的方式表達我對您的感激之情。 

  自從您教我們班語文以來,您就想方設法讓我們從學習、衛生、紀律等各個方面在學校起帶頭示範作用,您還時時為我們的身體健康擔心着,為我們的養成教育計劃着,無時無刻為我們的人身安全着想。 

  在學習上,我有時不認真,您總是不厭其煩的提醒我,耐心的教育我,不斷的鼓勵我;在生活上,您像媽媽一樣關心愛護我,還讓我懂得了許多做人的道理。在這裡,我要向您獻上一首詩,雖然不是我寫的,但足以能表達我此刻的心意和對老師真誠的愛: 

  假如我們是一隻小船, 

  您就是一對船槳。 

  有了船槳的划動, 

  小船才能乘風破浪。 

  假如我們是一隻蠟燭, 

  您就是一根火柴。 

  有了火柴的點燃, 

  蠟燭才能散發光芒。 

  假如我們是茂密的樹木, 

  您就是辛勤的園丁。 

  有了園丁的培育, 

  樹木才能高大挺拔…… 

  張老師,再過兩年時間我就要小學畢業了,我一定要努力學習,用最優異的成績來報答您。 

祝您 

  身體健康 

  您的學生:趙丹蕾 

  2008年3月12日 

  指導教師:張敏

您正在瀏覽: 給老師的一封信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給老師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