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我最敬佩的人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最敬佩的人_45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小景

我最敬佩的人是我自己。 

  雖然今年剛剛八歲半,但我馬上就上五年級了,這一直是我最驕傲的一件事情。我曾經兩次跳班,第一次是從幼兒園小班直接上了幼兒園大班,第二次是剛剛上了兩個多月學前班就參加了一年級的期中考試,結果數學100分,語文98分,被破格錄取。現在,我在班裡也是年齡最小的,但我的學習成績卻很好,很讓同學們羨慕。 

  我聰明。206頁的小說——《小英雄雨來》,我不到兩個小時就能讀完,讓媽媽大為震驚。我如饑似渴的把媽媽給我訂的很多雜誌迅速讀完,還學到了很多科學知識。媽媽去超市買牛奶,我告訴媽媽雜誌上說紙盒的保質期長,但營養會流失;塑料袋的雖保質期短,但營養不會流失。而且袋裝的要比紙盒的便宜。售貨員直誇我聰明。 

  我的人緣相當好。愛打小報告的羅傑、愛生氣的翟宇、有點小氣的天陽、愛發脾氣的宋文都能跟我相處融洽。他們之間有了矛盾,如果有我在一會兒就重歸於好。 

  我佩服自己的地方多着呢,比如:中國象棋,很多大人都不是我的對手;我還是電腦高手……

您正在瀏覽: 我最敬佩的人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最敬佩的人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