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未來的我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未來的我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我是一名90后的小學生,我的未來會是什麼樣子的呢? 

  未來的我會是一位畫家嗎?用畫筆畫出一幅幅美麗的景象:畫出祖國的大好山河;畫出學校的美麗;畫出小麥豐收的景象;畫出每個區縣的高大樓房;畫出孩子們快樂的神情······ 

  未來的我會是一位歌唱家嗎?用歌聲唱出祖國的發展;唱出父母的辛苦;唱出對母親、父親的敬愛;唱出孩子的心聲;唱出我們90后的小學生對社會的看法······ 

  未來的我會是一位作家嗎?用文字來敘述某個事物;某處景點;某個人的樣子、神態、動作······ 

  未來的我會是一位老師嗎?把知識教給可愛的孩子;把智慧教給善良的孩子;培育下一代的人才······ 

  未來的我會是一位醫生嗎?幫助無助的人,救治每一個病人。讓他們快快樂樂地度過每一天。 

  未來總是美好的,幻想一下:那藍天白雲、那綠樹紅花、那鶯歌燕語、那流水人家,怎麼不讓人陶醉呢?也許未來的一切都會變成數字化:現在小時工、保姆的活都會讓機器人去完成,一個遙控器可以控制家裡所有的東西。汽車、火車、輪船、飛機都是無人駕駛的。道路不再會擁堵、人生病不用再去醫院排隊、社會與環境井然有序。人們生活沒有後顧之憂,盡情享受天倫之樂。 

  我的未來,到底會變成什麼樣子呢?充滿期待!

您正在瀏覽: 未來的我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未來的我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