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觀察花生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觀察花生_6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觀  察  花  生

   山東省兗州市實驗小學

  四年級六班

  李政豪

星期六,我在家閑着沒事,就想泡一點豆子。我從廚房裡找到花生,拿了幾顆,又從柜子里拿出一個碗裝了半碗水,把花生放進去。然後我就看電視去了。看着電視我還是不放心,過一會就去看看有沒有發芽。過了大約兩個小時,我發現花生漲了起來,鼓鼓的,好像一個個小胖子,可是花生的芽還是沒出來。我有點不耐煩了,對媽媽說:“要到幾點才能發芽?”媽媽笑了,對我說:“你要有耐心,花生不會這麼快發芽。”到晚上睡覺前,我發現花生變得更大了。我想等明天芽就會出來了。

第二天我起來就急忙到廚房去看,我發現從花生的頂端露出一點雪白的頭,整個花生就像一個包着紅色被子的小娃娃。我按媽媽說的又給花生換了水。

中間還發生了一個小“事故”呢,差點使我前功盡棄。下午表妹到我家玩,我在書房寫字,聽到小妹妹吃東西的聲音,我以為是媽媽買的零食,就去看看有沒有好吃的。誰知一看妹妹吃的是我泡的花生,幸好我放的多,還剩幾顆。氣得我火冒三丈,但我又舍不的打她,唉!

到了第三天,我發現花生的芽終於出來了,花生芽小小的,嫩嫩的,兩個小葉還緊緊的挨在一起。我高興地跳了起來。

通過觀察花生,我明白了無論做什麼事情都要有耐心。對任何東西都要認真觀察才會有收穫。

  

  (指導老師:臧美娟)

您正在瀏覽: 觀察花生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觀察花生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