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家鄉的變化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家鄉的變化_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奶奶家在農村,聽媽媽說,在我還不到一周歲時,奶奶家的情況與現在完全不一樣。那時候,村裡蓋新房的幾乎沒有,安電話的就是跑遍全村全村也找不到一家,安太陽能的就別提了。奶奶家門口的路,自行車騎在上面都很費勁,汽車在村裡幾乎找不到。人們在地里幹活,早上去的時候就把食物帶上,中午不回來,一直干到晚上,收莊稼都是人工採摘。人們整天都是愁容滿面,好像沒有開心的時刻。 

  可現在,情況不一樣了。蓋新房的人越來多,有的人家的房門還安上了防盜門,電話也有了,小姨家還安上了太陽能。門口的路也修了,經常能看到有汽車開過。收莊稼是也都是機械化,放便多了。人們臉上不再有愁容。取而代之的是幸福的笑容。 

  這就是我的家鄉,與過去相比,變化真大呀!

您正在瀏覽: 家鄉的變化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家鄉的變化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