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跳繩比賽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跳繩比賽_6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  在一個炎熱的下午,一場激烈的跳繩比賽在我們學校舉行了。

  同學們為了取得好成績,都把全部的力氣集中在下午。要跳到項目有單搖、雙搖、編花和一帶一。比賽終於開始了,我報了雙搖,可是雙搖我現在還不太會,這可怎麼辦?我垂頭喪氣地對旁邊的李妍說:“哎,咱倆雙搖都不太會,這可怎麼去比賽,得給咱班丟多大的臉啊!”李妍卻笑了笑,說:“可不能這麼說,只要咱們努力,老師不會說我們的。”李妍還沒說完話,學校大喇叭里點到了我和她的名字,我們像箭似的跑去,準備參加比賽。我和李妍站到了我們該站點地方,開始跳,時間很短很短,我心想:體育老師也真是的,讓我們在這麼短的時間裡跳雙搖,別說我們了,就是他也跳不了幾個。我抓緊每一分每一秒,努力地讓繩子搖得快一些,彷彿在這個世界上只有我和我的繩子,只聽一陣哨聲,這才把我從我的小世界里拉出來。所有的同學都停了下來,都把剛剛快到嗓子眼兒的心又放到了肚子里,我們都一個接一個地跑回了自己的班,在快到班的時候,興奮的對班主任老師大喊:“老師,我跳了15個,我跳了15個……”我和李妍高興地跳來跳去,心裡比吃了蜜還甜!老師叫我們不要再跳了,休息休息,一會兒還要上體育課呢。同學們好像吃了神奇的葯似的,老師的話都不聽了,而且還是班長帶着去玩呢!

  比賽在激烈的氣氛中結束了,同學們陸陸續續回班了。

  作者:非常作文訓練營四年級B班劉怡萱  指導老師:鄧一曼

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,未經允許禁止轉載!

您正在瀏覽: 跳繩比賽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跳繩比賽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