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在這一學期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在這一學期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在這一學期,學校組織了一個作文比賽。老師讓我們的家長在看了我們的來信后,給我們寫一份回信。我媽媽在信中是這樣給我寫的: 

  “甜甜,你小時候很調皮,每一次都把我們惹得哭笑不得,但你也有優點, 就是你會唱會跳,但是媽媽卻無法發揮你的特長。所以,每當我看到電視上的孩子唱歌跳舞時,我心裡深感內疚,因為媽媽耽誤了你特長的發揮,在此,媽媽向你道歉。” 

  看到這裡,我心裡感覺酸酸的,也感覺到一陣溫暖。好了,接着往下說: 

“記得的冬天的一天,夜已經很深了,天上的繁星都困的眨了眨眼睛,而我(我的媽媽)還在電腦旁打字,突然,你披着衣服進來。我說(我的媽媽):‘這麼晚了,怎麼還不睡覺,感冒了怎麼辦。’ 

  “我紅着眼圈說:‘媽媽,這麼晚了,你也該睡了,被窩我已經幫您暖好了,趁着被窩還暖和,快去睡吧!’ 

 “我(我的媽媽)聽到這兒,心裡很內疚,內疚就不該罵你。” 

 “為此,媽媽向你深表歉意------” 

  看到這裡,我忍不住哭了起來------ 

  媽媽,我會永久保留着封信,同時,我也想對您說: 

 “媽媽,您是這世界上最美的媽媽,也是這世界上最好的媽媽,我愛您,親愛的媽媽!”

您正在瀏覽: 在這一學期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在這一學期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