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n年後的電腦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n年後的電腦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可能你們覺得奇怪,電腦有什麼好看的,但這電腦世界會有意想不到的事情發生。2036年的一天,聽說電腦世界里,一個不知名的人發明了一台神奇的電腦。知道后,我來到電腦世界里,就看見普普通通的電腦,但當我走到電腦旁邊,電腦突然變成一條比房子要大的蛇,只見那條蛇把分開的舌頭一出一進,樣子很驚人,那條蛇把舌頭伸出伸進,蛇就把我吸進它肚子里,然後電腦又恢復了原樣,這樣,我就來到電腦里了,在電腦里,我首先會看見孫悟空和我在一起玩耍,還把花果山上最大和最甜的桃子送給我吃,而當時,我就已經忘記自己已經進入電腦里。跟孫悟空告別了以後,我就來到花木蘭家,我走進花木蘭家,她跟我說:“如果你是男孩子,我就會問你,男孩子的性格,和男孩子怎樣打武功。如果你是女孩子,我就會和你談談女孩子的心事。”花木蘭跟我談完心后,在自家做了點心,讓我吃了,在到別的地方去。我吃完點心,又上路了。走着走着,我來到了卡通城市。只見米老鼠拿着一些五彩繽紛的氣球,送給我,我很高興,來到米老鼠的家,只見米老鼠家的杯子比我的手指還小,我喝了一杯牛奶,跟原來世界比,只是喝了一滴牛奶,你說可笑不。不知這麼的,我忽然被洪水衝出了什麼地方。醒來一看,睡在電腦旁。
 

您正在瀏覽: n年後的電腦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n年後的電腦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