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n年歲月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n年歲月_6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來小荷也有幾年了,我也沒有去認真的算過,但我知道我在小荷已經很久了。我那個時候才4年級,便到了小荷。那個時候的小荷,還沒有這個時候輝煌,才1萬多篇作文不到。我也不是來得最早的,但是我在裡面認真的寫作文。我很差的,幾周后才發現,這個小荷做作文里有個聊天室。在聊天室里,我認識了不少的人啦,像茜BABY、紫蝶幽幽、粉藍淺吻快樂小生 、流星宇、FLY魔女、YANYEQI、HMY2DGH、舞仙女、星之戀、雨兒淅淅,SAMPARK……反正數出來一大堆的。可是他們大都都走了。我又遇見了幾個新的朋友,像A12345王,他小子可出息了,剛來的時候,還僅僅是我的晚輩,但是現在可不同了,現在他小子都快追上木魔了。 

  我四年級來到小荷,轉眼間就到初一了。現在學習越來越緊了,也沒有多少世界來上小荷,但是我相信大家是不會忘記我的。而我也不知道在小荷認識了多少小弟弟,有的現在可能都6年級了吧?一轉眼世界就過了,有的也要畢業了。我很羨慕A12345王,他不但在小荷有一定的地位,而且他讀6年級了,上網的時間還這麼多。 

  人比人,氣死人,但是我可能過多不了好久,又要離開小荷了吧?我現在,可能連電腦都看不到了。今天老爸不在,我才上成的,可憐的我啊!今天新血來潮,我又些了兩篇文章,可能是離別文了吧?希望大家不要望了我啊,可能我一前的名字“幻”,沒有多少人幾得的吧?不知道,木魔和10X死到哪裡去了。希望他們會一直記得我吧。但是我不敢奢望這些。 

  在小荷過了不短的時間了吧。嗯!N年歲月……

您正在瀏覽: n年歲月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n年歲月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