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一年以前的日記(8) 1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一年以前的日記(8)_1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1400字  編輯:pp958

打籃球

  2004年8月16日 星期一 

  今天,我去哥哥家玩。哥哥正在他爸爸特意為他做的籃球架前投籃。我看着心裡怪痒痒的,也想露一手,於是對哥哥說:"哥哥咱倆一起投籃好嗎?"哥哥說:"OK!那就更有勁了!"哥哥說:"你比我小,我讓你先投球。"於是我倆便開始輪番投球,一人投,一人擋。 

  我拿起籃球,左拍一下,右拍一下,在球籃下不停地來回串球,這是為了分散哥哥的注意力,讓他搞不清我的真正意圖。我趁哥哥不注意,把球往球籃一個飛投,眼看就要進籃了,可哥哥眼明手快,一個騰空魚躍,球被他搶走了!這一回,我一分也沒撈到。真是氣極了! 

  輪到哥哥投球了,他壓根兒沒把我放在眼裡,他一點假動作都沒有,用力把球往藍筐里投。我呢!也像哥哥一樣往上一跳妄想把球接住,可因為我個子矮小,只是撲了個空!哥哥捧腹大笑,我也捧腹大笑起來! 

  英語考試

  2004年8月18日 星期三 

  今天,我去二院對面的科技局參加劍橋英語暑期班的期末考試。 

  "嘟賭……"上課了,老師對我們說:"這次考試不發試卷了。18課的那些練習題就作為你們的期末試卷,你們就做在書上吧!" 

  "我們開始做聽力題,plese open the book page 101!…one……"  我急忙拿起鉛筆寫了起來。一分鐘、兩分鐘、三分鐘……時間過得飛快,我們也答完了試題,可我一點把握也沒有,特別是筆試部分的"閱讀短文回答問題"這一題。出乎意料的是,我竟得了93分,這回我就有臉見媽媽了!因為,上次考試我只考了86分,這回媽媽希望我能考九十幾分,我現在考了93分,媽媽知道了一定會很開心的! 

  走出教室來到媽媽身邊,媽媽看了自然十分高興,可高興之餘媽媽送給我一句話:勝不驕,敗不餒! 

   

  網水草

  2004年8月20日 星期五 

  今天,我和哥哥在河邊網水草--浮生。 

  我們先拿好桶,然後在竹子上綁上一個網袋。一切準備好了。哥哥先網浮生。只見他唰唰唰,網袋在水面上遊動着,不一會兒,網袋全是青翠翠的浮生草。我看了心裡不禁痒痒的,也想試試,於是,我對哥哥說:"讓我也來試試吧!"於是,我也學着哥哥的樣子唰唰刷,網袋在水面上遊動了好一陣子,再看看網袋,哎,還不滿半袋呢!哥哥說:"做這種事也要講究技巧的!"接着,他一邊將要領,一邊手把手地教我。"你這是因為網的時候用力過猛,應該講究技巧,先握住竹竿,再把竹子在水裡輕輕地網幾下,網袋裡不就全是浮生了!"我點點頭說:"原來如此!"

  網浮生還在繼續着……

  

您正在瀏覽: 一年以前的日記(8)1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一年以前的日記(8)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