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一年以前的日記(6) 11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一年以前的日記(6)_11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1100字  編輯:小景

 

  硬幣的聲音  

  2004年8月4日 星期三 

  今天,我從小荷白雲飄飄網上看見了一篇習作。習作的大意是:一元硬幣和一角硬幣發出的聲音是不同的,因為我感到好奇就做了一下實驗。  我向媽媽要了一個一元硬幣和一個一角硬幣。我先把一元硬幣向上,一元硬幣"叮叮叮啷"掉在地上,那聲音真好聽。接着,我又拿出一角硬幣,向上拋,"叮叮噹啷"掉在地上,那聲音更悅耳。 

  看來,可以通過聽聲音辨別這兩種硬幣。 

    

  虧心事  

  2004年8月6日 星期五 

  今天中午,我趁媽媽熟睡的時候,打開她的錢包拿了一元錢,可我還是有點猶豫:媽媽知道了會不會罵我?媽媽知道了會不會用小竹竿打我?……要知道,我六歲時偷過媽媽10元錢,媽媽知道了就用小竹竿打我,那一次,是她第一次狠狠地打我。可我始終抗拒不了那冰冰涼涼的棒冰的誘惑,騎了自行車到了小店買了一支棒冰,為了省錢,我選了一支五角的蹩腳的貨色。回到家,我把剩下的五角錢悄悄地塞進媽媽的錢包,但我還是膽戰心驚的,因為我畢竟做了虧心事。 

  真不知道,媽媽知道後會怎麼樣? 

  今天真無聊  

  2004年8月8日 星期日 

  今天真無聊! 

  今天早上我睡到九點才起床,我慢吞吞地吃了早飯,整個人變得懶懶散散,我竟然懶得忘記了冼臉刷牙,連走路也打不起一點精神來! 

  中午,我看了電視劇《還珠格格》第一部,我正看到興頭上,正要午睡的媽媽的媽媽命我把電視關了,待媽媽睡着后,我又偷偷地打開電視看《還珠格格》,這回我學乖了,我把音量調到"4",我一直看到五點才罷休。 

  晚上,吃了晚飯,先洗澡,又看電視,一直看到9點才睡覺!我覺得我壓根兒是在混日子!

   

您正在瀏覽: 一年以前的日記(6)11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一年以前的日記(6)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