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一年以前的日記(9) 1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一年以前的日記(9)_17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1700字  編輯:pp958

煮馬鈴薯  

  2004年8月22日 星期日 

  今天,我在家裡做了一個小菜,它叫馬鈴薯。  我先拿了五六隻馬鈴薯洗乾淨,然後用刨子把皮刨掉,再把它切成一小片一小片,放在已放水的鍋里,最後,把鍋放在煤氣灶上燒,因為用煤氣灶燒菜既方便又快速。不過,這馬鈴薯得煮得很爛很爛。十分鐘過去了,鍋里冒出熱氣來了,又五分鐘過去了,我打開鍋蓋用筷子把馬鈴薯夾到碗里,再準備一小碗糖以便增加甜味。 

  我夾起一塊馬鈴薯,抹上一些糖吃一口,哈,真不錯!同學們,你們也不妨試一試吧! 

  抓魚 

  2004年8月24日  星期二 

  今天,我和陸夢雅去河邊抓魚,我負責抓魚,而她則負責找魚。  不一會兒陸夢雅發現了一條魚。我碰碰我又指指魚。我明白了我的意思,便悄悄地靠近魚,突然,我猛地一把,哎,可惜,又讓魚給溜走了。一分鐘、兩分鐘、三分鐘……十五分鐘過去了,可我們仍一無所獲,我們氣得直翻白眼。哈哈,還是我聰明,我回家拿來了一個杯子,又回到河邊。只看見一群小魚聚在一起,我便拿起輕輕靠近它們,然後猛得一舀,哈哈,這招可真管用!一下子舀了十幾條小魚,我把它們全倒進了臉盆里! 

  看着它們在臉盆里自由自在的樣子,我心裡不禁甜甜一笑! 

   

  潑水 

  2004年 8月26日  星期四 

  今天,我和哥哥在井邊玩水。我先打了一大桶水。哥哥也打了一大桶井水。 

  開始潑水了! 

  我用一個小盤子往他身上潑水,他用一個小罐子往我衣領里灌水,可真像西雙版納的人民 在鳳凰花開的時節過潑水節一樣。我和哥哥你潑我,我潑你,玩得臉上、身上、腳上都濕透了! 

  玩了好一陣子,我倆都累了休息了一會兒。可過了一會兒,我們又來勁了,我瞅准機會把半桶水全到在了哥哥的身上。哥哥似怒非怒,以牙還牙,也把一罐子水倒在了我的身上。哈哈,我倆竟都變成了落湯雞! 

   做把小扇子 

  2004年8月28日 星期六 

  今天,天氣真是熱,熱得我喘不過氣來了!不過我這個小小發明家——天才若兒突發奇想:要是能做一個小扇子就好了!哎!對了,我就來做把小扇子。 

  我先找了一張大小適中的正方形白紙,又找來了12色水筆和一瓶膠水。為了讓白紙變得美麗,我就用水筆在白紙上畫了一幅山水畫,並塗上顏色,然後,我把白紙前一折后一折,一直折到不能再折為止。好了,白紙,我在紙的一端湖上膠水,然後把它粘在水彩筆上。這樣,以後寫字熱了,就用它扇扇涼! 

  和平人家

  2004年8月30日  星期一  

  今天,我畫了一張畫。題目是“和平人家”。這是一幅線條極為簡單的畫。 

  雪白的紙上,用圓珠筆畫了一個太陽。它照耀着一座很漂亮的小屋,屋前有一條清澈見底的小溪,小溪里有許多小魚和許多小蝌蚪,它們在水裡自由自在地遊動着。在小溪的邊上,有一棵結滿果子的蘋果樹,樹下有一個小孩子在跳繩,我給它取名為"和平人家"。 

您正在瀏覽: 一年以前的日記(9)1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一年以前的日記(9)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