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我和魚pk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和魚pk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今天爸爸帶回來了幾條魚,我想吃魚,媽媽就叫我從魚盆里去撈,想吃哪條撈哪條。於是我站在魚盆邊上仔細研究了一會兒,選了兩條最大的,準備把它們撈上來。小魚在水盆里游來游去,鱗片上閃着銀色的光,真逗人喜愛。緊接着一場PK賽拉開了序幕,我捋起袖子悄悄的將手伸進水裡,雙手猛地捉過去。眼前,魚捉住了。可是,它機靈地很,“哧溜”一聲從手中溜走了。 我想:“我可不信魚比我還機靈,一定要比一比,看是魚機靈,還是我機靈。” 於是,我慢慢地走過去。近了,近了……我盯住那條魚看它游到什麼地方去。我看到它遊了一會兒,就在前面停了下來。於是,我布下了“天羅地網”,用手把魚逼到死角。我費了好大的勁,捉住那條死角里的魚,就差一條沒捉到。我來了一個“順水摸魚”,正在竄來竄去了魚,見我向他捉去,就靈機地一閃而過。“你跑不了。”我大喊一聲,魚遊了一陣子,看樣子有點累了,我趁機抓下去,緊緊地抓住了它。剛捉住魚,一不小心,掉進水裡,像落湯雞似的,爸和媽笑彎了腰。我雖然像落湯雞似的。但是我吃到了我自己抓的魚,我很快樂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和魚pk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和魚pk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