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我最喜歡的電影人物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最喜歡的電影人物_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我最喜歡的電影人物是西弗勒斯斯內普。他的出身不是很好,是一個混血,他的父親在失業之後洶酒,他的母親懦弱不堪。他從小受盡欺辱,被父親揍恨,母親無能,保護不了他,上學之後,有被詹姆斯波特以及其劫道者,不被他人所理解,養成了他扭曲的性格,他幾乎沒有朋友。他的一生充滿了凄慘悲涼,那麼我們是否可以期待。如果他的母親能,堅強一點。那麼他是不是命運會有所改變。不會最後死的那麼凄慘,是不是能有一段浪漫的愛情。在人生的最後道路中是不是有人能陪伴他走過最後一段旅程。而不是像原著中死得凄慘。如果有人能夠關心他保護他,那麼它是不是能夠過得不那麼辛苦,不那麼孤獨,也不那麼性格扭曲。在純血貴族中是不是能夠不那麼自卑,而給自己起了一個混血王子的綽號。只是沒有那麼多的如果,他也只是一個虛擬人物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最喜歡的電影人物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最喜歡的電影人物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