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致每個人的一封信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致每個人的一封信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  親愛的人們:

  你們好。我想問問你們,你們懂得感恩嗎?你們有愛心嗎?你們樂於助人嗎?

  我知道,現在有很多志願者都獻出了自己的愛心,已經幫助過貧困山區的孩子們,實現了他們的願望。同樣的道理,別人幫助了你,你有想過幫助他人嗎?

  我不喜歡恩將仇報,因為這樣會讓別人更恨我,更討厭我。而且,如果別人幫助了你,你還不領情,不懂得回報別人,那別人就會認為你是個無情冷酷、不懂感恩的人,不再幫助你。到時候,如果你要後悔還來得及,只要讓人感受到你的真誠,就會認可你。正所謂“亡羊補牢,為時不晚”。其實,幫助人是一件很快樂的事情,只要能表達出你的一份愛心,就能快樂你我。

  為什麼你們都有一個以上的仇人?因為你們不懂得感恩,遇到一點兒小事就和他(她)大吵大鬧,即使不是故意的。感恩,要從小培養,從娃娃抓起。不僅要自己有愛心,也要讓別人知道,愛心也許能改變人的一生。不要心胸狹窄,應該大大方方,不隨便懷疑別人,這樣才能擁有更多的好朋友。傳遞愛心,讓感恩灑滿全世界;傳遞愛心,把感恩放在第一位。要知道,幸福的時光里也有“感恩”二字。

  生活的道路上難免會有一些磕磕撞撞,如果你沒有寬大的心,就會失去更多,獲得更少。讓我們一起動起來,把愛心傳遞給每一個人,為晚輩做一個好榜樣,讓他們知道:愛心在心底,不要拋棄;感恩最重要,誰都要做到!

  四年級:劉顥文

您正在瀏覽: 致每個人的一封信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致每個人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