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我要竟選班長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要竟選班長_45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pp958

  敬愛的老師,親愛的同學們:

  大家好!

  新學期,新氣象今天我們班竟選班長,我走上講台就是想表達我的心聲。

  我憑什麼競選班長呢?在學習上,雖然我的成績不是第一,但是我一直都努力學習,不斷拼搏。我的成績一直都是名列前茅。其次我勞動也非常的勤奮,每次輪到我勞動或是大掃除的事候。我都是干最辛苦的活,把把最輕鬆的活讓給其他同學,我每次都把教室給打掃得乾乾淨淨、一塵不染,而我自己的身上確是想被煤球亂扔了一頓似的。

  如果我當上了班長,我會把班上的工作都做得一一到位。首先,我要做好老師的好幫手,每天把老師給我的任務都給做好。同學們學習上有困難,有難題不會寫我會非常耐心地教他們怎樣做,並且幫他們輔導一下功課,讓同學們的成績都有一點小小的提高。如果有同學吵架我會好好的勸說他們,讓他們和好如初。如果我當上了班長,我會讓我們的班集體的各項工作都做得非常好。

  希望同學們都投我一票,我不會讓同學門失望的!

  謝謝大家!

 四年級:陽光男孩520

您正在瀏覽: 我要竟選班長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要竟選班長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