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入隊儀式 2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入隊儀式_25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250字  編輯:小景

  今天是一個令我記憶猶新,讓我永遠都不能忘懷的重要日子,今天我即將加入中國少年隊,成為一名光榮的少先隊員。清晨八點鐘,學校組織第四十六期少先隊員儀式。老師帶領我們莊嚴地在隊旗下宣誓,拳頭緊握放在臉龐,既莊嚴又激動,此時此刻我正式加入了中國少先隊。

  隨後由那些高年級為我們繫上鮮紅的紅領巾,當血紅血紅的紅領巾飄揚在胸前的時候,我感到無比自豪,心中甜蜜蜜的,比吃了蜜還甜,由衷的高興。我會在今後的日子裡,更加嚴格謹慎地要求自己,爭取做一名優秀的少先隊員,為祖國努力,為自己奮鬥!

  我夢寐以求都想做一名少先隊員,為國爭光,如今我做到了,我當上了!我心中一片蕩漾,更加下定決心好好學習,為國爭光!

您正在瀏覽: 入隊儀式2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入隊儀式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