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我的奶奶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奶奶_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我的奶奶 

  她今年57歲,個子不高,比較胖,有一張四方臉,皮膚雖然不白,但是還有光澤的。她就是我的奶奶。 

  奶奶退休好幾年了,她不像別的老年人一樣天天上娛樂室去打牌、搓麻將。奶奶卻迷上了種菜,她租種幾塊地,可是她還閑不夠。每天天蒙蒙亮,奶奶就到菜地里忙活起來,挖地、撒菜籽、淋菜、擇菜。經過奶奶的辛勤勞動我,我們家有一年四季都吃不完的新鮮蔬菜。 

  奶奶還把菜拿到市場上去賣,奶奶種的菜不僅從不放化肥,而且每把菜份量足,鮮嫩脆口的蔬菜引來了許多顧客,到現在奶奶還有不少老顧客呢。 

  奶奶一沒事就往菜地里跑,一去就是大半天,媽媽差不多明每天都嘮叨奶奶太辛苦了,我都聽膩了,可是奶奶卻笑呵呵地說我閑着也是悶吶,在家太無聊,種菜不僅能鍛煉身體,還可以解悶呢。你瞧,我的體重已經從120斤減到了109斤,俗話說有錢難買老年瘦,這就叫兩全其美。 

  這就是我樂觀、勤勞的奶奶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奶奶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奶奶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