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春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春_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春姑娘來到了,花兒醒了,穿上彩色的裙子,脫掉枯萎的花瓣,歡迎春姑娘的到來。萬物復蘇了,大地變美了,這生機勃勃的景象,給我們代來快樂。 

  小鳥唱着歡快的歌兒,小魚兒自由自在地游着,微風輕輕地撫摸着我們的臉頰。公園裡的花爭奇鬥豔,樹上百鳥齊鳴,柳樹的枝條在春風中飄揚,那些花兒不僅美麗,還發出淡淡的清香。這時,人們不禁抬起頭來,因為燕子們正從南方飛回北方呢! 

  春天正是榕樹茂盛的時期,好像把它的全部生命力展示給我們看。那麼多的綠葉,一簇堆在另一簇上面,不留一點兒縫隙。那翠綠的顏色,明亮地照耀着我們的眼睛,似乎每一片綠葉上都有一個新的生命在顫動。這美麗的大榕樹! 

  那藍天白雲,那綠樹紅花,那鶯歌燕舞,那流水人家,怎麼不叫人陶醉呢?啊,這萬紫千紅的春!

您正在瀏覽: 春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