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春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春_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春天,冰雪融化,萬物復蘇,春天,是一年中最美的季節。 

  春天來了,冰雪開始融化,花苞微笑着,開始綻放。聽,“叮咚、叮咚”這是什麼聲音?原來是小溪奏響了歡快的樂曲。"唧唧、喳喳。"聽,這又是什麼聲音?原來是正在梳理羽毛的小鳥在唱歌,它好像在說:"春天來了!春天來了!"地上的小草也不閑着,它們個個都披上了茸茸的綠衣,隨風搖擺,好像在比美似的。 

  夜晚到了,“淅淅瀝瀝”春姑娘把雨水灑向地面,花兒和小草盡情地享受着"淋浴",地里的春筍則在認真地吮吸着甘甜的雨水。第二天一早,如果你出門去走走,一定會看見許多精神飽滿的小草和小花,還有那些剛從土裡探出頭來的鮮嫩的春筍。 

  這就是春天的美麗景色,我愛碩果累累的秋天,但我更愛萬象更新的春天。

您正在瀏覽: 春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