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春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春_4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  冬伯伯背着一袋寒風消失在人間,打扮得花枝招展的春姑娘邁着輕盈的步子悄悄地來到人間,她把迷人的春光撒滿山鄉村野。陽春三月,春光燦爛,初暖乍寒,天空萬里無雲,沉睡了一冬的大地蘇醒了,悄悄地,山綠了,水綠了,樹綠了……整個世界全綠了。幾乎是溫暖了春風吹到哪,哪兒的大地就慢慢地從冬天蘇醒過來。

  碧綠的小草已鋪滿了大地,那嫩綠的葉子水靈靈的,連紅色的葉脈也看得一清二楚,好像用手輕輕一掐就會滴出水來。一些小花分散在草叢中,像眼睛,像星星,還眨呀眨的。

  桃樹上開滿了千萬朵星星點點的粉紅色的花朵,散發出了濃濃的芳香。花兒們都爭先恐後地競相開放,紅的、粉的、藍的……聚成了五彩斑斕的“群英薈萃”(大花壇)。

  春雨淅淅瀝瀝的,各種花草樹木貪婪地吮吸着甘香甜美的雨露。小燕子在空中斜飛着,剪刀似的尾巴,裁着春風,好像在為大地做一件合適的春裝。

  春天多麼美啊!到處呈現出欣欣向榮、生機勃勃的景象。可以用鳥語花香來形容。

  春天真美啊!我愛春天!

您正在瀏覽: 春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