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春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春_400字

分類:初二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一年四季中,我最喜歡春季。因為春季象徵著新生命,象徵著綠色,象徵生機勃勃。 

  春天來時,萬物都從沉睡中蘇醒,青草、樹木開始長出嫩芽。春天,不用人工培植,植物就在風吹雨淋和陽光的撫愛下,生長起來。這時,遍野是望不到邊的綠海,襯托着紅的、白的、黃的、紫的種種野花。一陣陣濕潤的微風吹來,那濃郁的花粉青草的氣息,直向鼻子里鑽。 

  風,溫柔地吹着;枝,悠閑地擺着。吹拂着綠葉的春風,顯得格外溫柔。小鳥的歌聲在春風裡回蕩,風裡有一種清新的泥土的氣息,使人精神倍至。 

  綿綿的春雨灑下來,草綠了,樹綠了,山也綠了。樹林里撐起了一把把小傘——蘑菇,那“小傘”肥的快要流出了油。春雨淅淅瀝瀝,如縷如絲飄落大地,織起了一張無涯的綠色的地毯,春雨綿綿,灑在梧桐樹的葉子上,沙沙沙,像少女撫琴弦,又像蠶寶寶在吞食桑葉……小雨飄在桃花那胭脂般的花瓣上,滾動着,花瓣上便變出現了千顆萬顆閃爍着光彩的珍珠。麥芽兒伸展着懶腰,頂着亮晶晶的雨露,像翡翠那樣綠的發亮。 

  春風浩蕩,春雨細潤,春光明媚,春暖花開,春意盎然……多好的春天啊!

您正在瀏覽: 春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