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春天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春天_6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春姑娘邁着輕盈的步伐悄悄地來到人間,將春的氣息撒向了大地。所有的生物都開始茁壯成長,顯示出勃勃生機,喚醒了萬物,到處洋溢着勃勃生機。

  你瞧!太陽一蹦一跳地衝出雲朵,掛在了藍藍的天上。草兒探出綠色的小腦袋張望着大地。柳樹姑娘梳理着自己翠綠欲滴的長發,一條條黃綠眉眼的柔柳在微風中飄搖着,微笑着向春天招手。

  山上的積雪融化了,匯成淙淙的小溪,小溪流唱着美妙的歌兒向遠處流去。不遠處幾株桃花盛開了,粉紅粉紅的花瓣芳香撲鼻,艷麗多彩,猶如美麗的朝霞,嬌媚的花瓣在陽光下閃耀着美麗的光彩。辛勤的小蜜蜂忙忙碌碌,在花叢中鑽進鑽出,艷麗的花蝴蝶展開柔美的翅膀,在空中翩翩起舞。

  看,小燕子也從南方飛回來了,它們穿着烏黑亮麗的燕尾服,有的在田野中嬉戲;有的在桃花旁飛翔,好像陶醉在芳香中;有的從河面掠過,樣子好像馬上就要鑽入水中。燕子們在藍天白雲中翱翔,好像給藍白相應的天空鑲嵌上幾顆黑亮的鑽石,讓天空更加燦爛多彩。

  院子里,一群群孩子脫下了厚厚的棉襖,穿上了美麗的春裝,在院子里歡快的地做着遊戲。你瞧,他們竟然連鞋也沒顧得上穿就跑出來了耶!天上的風箏也漸漸增多了,五顏六色,又給天空添加了幾分色彩。那些風箏就像一個個可愛的孩子一樣,憧憬着美好的未來。嘴裡還不住的叫:“春天來了,春天來了,這下,我們又有得玩了。

  ”海里也熱鬧非凡。那些大大小小的魚兒,大概是因為在冬天沉寂太久,而一到春天就盡情的釋放着生命的活力。在海裡面游來游去,歡快的吐着泡泡,在陽光的照耀下,一串串水泡顯得五光十色。

  春天,你是一個最美麗的季節,你給我們最暖和的氣候。我愛你,春天!

 四年級:佳睿姐姐

您正在瀏覽: 春天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春天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