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春天的太陽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春天的太陽_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春天來了,大地上到處都瀰漫著泥土的清香,小燕子也飛回來了,大地上的一切都煥然一新。 

  太陽來到森林裡,用他那溫暖輕柔的手臂喚醒了沉睡在冬眠中的動物們。笨重的大狗熊出來找食物了;歡快的小鳥在枝頭唱着動聽的歌曲;快活的小松鼠翹着大尾巴在枝頭歡快的蹦來跳去…… 

  樹木吐出了嫩綠的小芽,小草小心翼翼的露出頭,迎春花綻開朵朵笑臉,向人們報告春姑娘到來的喜訊。 

  小溪解凍了,清澈透明,泛着亮光,水底砂石清澈可辨,小魚兒在砂石間嬉戲。溪水唱着歡快的歌兒流向遠方。 

  太陽來到校園裡,正值同學們開學,看到他們脫下了厚厚的冬裝,輕輕鬆鬆的來到了學校,在灑滿金色陽光的操場上歡快的遊戲…… 

  春天裡的陽光很溫柔,陽光照在人的臉上,暖融融的;陽光照在大地上,一切都變得暖烘烘的。陽光給世界上的一切帶來溫暖,陽光給世界上的一切帶來希望。

您正在瀏覽: 春天的太陽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春天的太陽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