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我要投訴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要投訴_45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小景

在我還是一顆小巧玲瓏的種苗時,就被迫離開了我親愛的大樹媽媽。

  我來到一個陌生的地方,這裡鳥語花香,景色優美,我便在這裡生根發芽了。

  幾十年過去了,我變成了一顆又粗又壯的參天大樹。我幫人類吸收二氧化碳,釋放氧氣。可是人類不但不感恩我,還把我的兄弟姐妹給砍斷了。

  一天,我正在貪婪地吸收着水份。忽然,一大堆垃圾從河中漂流過來。沒想到,人類竟然這麼不注意衛生,還把垃圾倒入河中,我十分痛恨人類的行為。可是,這又有什麼用呢?

  後來,人類還在附近開了一個工廠。每天,工廠都會排出大量被污染的水源和垃圾,把這裡搞的寸草不生,我也因此而中毒了,連老鼠和蟲子都不敢來咬我了,我變得十分孤單,沒有了夥伴,沒有了依靠。

  最後我因為吸收不到營養而變得十分弱小。夏天,我再也不能像往日一樣屹立在太陽的曝晒之下了。秋天,我頭上僅有的幾片枯葉也掉了,我變得光禿禿的。冬天,一場大雪把我剩下的手也壓斷了。

  這都是因為人類不注意環境保護,把這裡弄得烏煙瘴氣的,才使我變成了這個樣子。人類,不要再污染環境了!不然,下一個死亡的將是你們!

請同學們記住的網址

您正在瀏覽: 我要投訴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要投訴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