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我要聯網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要聯網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其實,這回我想對爸爸說什麼時候聯網。我聽“電腦爺爺”說過這樣一句話:“你以為Internet是那麼遙遠。”我就每次對爸爸說:“太遙遠了,太遙遠了……”那是因為我要看一下Internet是個什麼樣的世界。 

我在床上躺着對爸爸說:“太遙遠了,太遙遠了。” 

 “什麼太遙遠了?” 爸爸問我。我害怕我爸爸打我、吃我、殺我,沒敢說,但是無論什麼“我”,反正我說了,他就想要讓我死無葬身之地. 

。“那你猜呀!”我說。 

 “電冰箱?” 

 “不對。”我嘆了一口氣說,“他是個英語,前面是In(因)後面是et(網)。”其實他就是大名鼎鼎的Internet。“Internet。”我爸爸回答。 

 我害怕他打我,就說不是。後來我問:“他是個漢語,三個字,前面是‘英’,後面是‘網’,中間是什麼。”爸爸迅速回答:“‘特’,就是英特網。”我實在沒辦法,就說:“百分之百猜對了。” 

  我爸爸沒在這個房子,我就把門閉上,就在這房了里說:“爸爸,你什麼時候才聯網,別人上四年級能聯網,我上四年級為什麼聯不成網呢??”

您正在瀏覽: 我要聯網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要聯網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