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如夢的四季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如夢的四季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如夢的四季 

  一年四季,春夏秋冬景色宜人…… 

  春天是個美麗的季節。鳥語花香。爭奇鬥豔,好一派欣欣向榮的景色。樹上的鳥兒“嘰嘰喳喳”地唱着動聽的歌。富麗堂皇的牡丹天姿國色、香味溢人。 

牽牛花,好似一個喇叭。巧手的春姑娘為樹木配上了合適的“髮夾”。 

  夏天是個愉快的季節。波光蕩漾的河水,誘得孩子們三五成群地來到河邊盡情玩耍。各種各樣味道的水果紛紛上市了。 

  秋天果實累累既是一個豐收的季節,又是一個美麗的季節。林間一群群“蝴蝶”在空中盡情飛舞,紅的 、黃的、綠的……莊稼地里長滿了金燦燦的玉米, 

猶如一個個金娃娃。紅通通的高粱漲紅了臉。 

  冬天是個寒冷的季節。北風呼呼地吹着,大雪紛紛揚揚。大地 、樹木 、房檐……都穿上了潔白的新裝。孩子們飛快地衝出了家門,在漫天白雪下打雪仗。 

堆雪人……快樂極了! 

  我愛一年四季的景色,更愛秋天的景色。

  指導老師

  茅寒春

您正在瀏覽: 如夢的四季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如夢的四季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