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儲錢罐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儲錢罐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存錢罐 

  我家電視機上有一個可愛、華麗的存錢罐,它是一隻可愛的“福豬”,它的外表富貴、模樣可愛。 

  這個“福豬”外表很美。這隻小豬穿着一件金色的外套,臉總是笑眯眯的,似乎是在歡迎着四方的客人,又象是在迎接着八方的錢財。它的身體兩側各有“招財進寶”這幾個字,四肢幾乎和身體兩側連為一體了,因為身體太胖,所以四肢都看不見了。它的四隻肢之間有一個洞,這是什麼呀?噢,原來存進去的錢可以從這兒取出來。這隻小肥豬不但給我們帶來了福氣,而且給我們帶來了幸運,這隻豬還有一個用處,就是可以存儲我們平時存不住的錢 

  硬幣,有了這個存錢罐還真是方便。 

  這個存錢罐做工非常精緻,讓我們一起動手來做只福豬吧。我們準備的材料有:金色的紋紙,水泥,油漆,微刻,刷子,小棍,小刀。先用水泥做一個豬的形體,再用小棍子、小刀來把中間的多餘水泥挖出來,然後再用小刀把小豬的四肢和四肢中間的小洞做好,做好后再糊上金色的皺紋紙,然後用刷子塗上金色的油漆,塗的時候要非常非常的用心噢,等完全乾透后,再用紅色的油漆寫上“招財進寶”,這個喜氣洋洋的“福豬”就算完工了。 

  這個存錢罐做工精緻,外表美麗,還真是一件極好的工藝品,而且還可以存下我們不亦保存的零錢,誰買了都會讚嘆不已。

您正在瀏覽: 儲錢罐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儲錢罐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