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可愛的儲錢罐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可愛的儲錢罐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可愛的儲錢罐

 江蘇省宿遷市 宿遷實驗小學四(4) 錢詩函 在去年聖誕節那天,媽媽送給我5個小豬儲錢罐。這5個小豬儲錢罐都非常漂亮,但是我卻最喜歡最小的這隻小豬儲錢罐。

這隻小豬的耳朵是藍色的,你瞧他那小巧玲瓏的眼睛、紅彤彤的鼻子、翹翹的小嘴巴,把豬的憨厚、可愛、貪吃、懶惰都活靈活現的表現出來。它那胖胖的身上還印着兩顆紅的發亮的草莓,上面還有幾個黃色小點子,草莓一端還有兩片青翠的綠葉,樣子看起來十分的誘人,恨不得上去咬兩口。

我還給這隻小豬取了一個名字——打工仔。你們知道我為什麼要給它取這個名字嗎?哈哈!告訴你們吧,那些出門在外的工人叔叔,他們都戴着藍色的帽子,我的小豬有着兩隻藍色的耳朵。那些打工的叔叔出門在外,很長時間都不能回家。而我的小豬它已經離開它那溫馨的家——陶瓷工程,和它的4個哥哥姐姐來到我的家打工,這不是和那些打工的叔叔一樣嗎?

聽了我的介紹,你們是否也喜歡我的小豬儲錢罐——打工仔。

您正在瀏覽: 可愛的儲錢罐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可愛的儲錢罐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