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花花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花花_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我的小兔子花花死去已經有幾年了,可它的死讓我的心彷彿被割了一刀,讓我不感相信這一切的一切居然是真的……

  花花,你死去的那一天,我像往常一樣下樓去找你,平時,我一叫你的名字,你都會飛奔過來,可今天你卻一點動靜也沒有,我就下去找你,可在草坪中,我發現了你的屍體……

  我不知道是誰殘忍的殺害了你,你的樣子讓我感到了觸目驚心:你的身體軟軟的粘在了地上,眼睛沒有閉上,你難道想多看一眼這個世界和給你帶來歡樂的我嗎?我不相信這是真的,腦子裡“嗡“的一聲,回憶起和你在一起的快樂時光。花花,你倒在地上時,我上前推着你的身體,等你一下子跳起來——我以為你沒有死,可你最後卻被狠心的人拿走了,還冷冷的丟下一句:我去把這隻死兔子處理了。我怎麼勸也勸不住,只能眼睜睜的看着你被拿走,越來越遠,最後我也看不見了……

  現在想起,我的心仍舊隱隱做痛。

您正在瀏覽: 花花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花花 暫無評論